非凡主播呂佳宜控訴禾馨民權婦幼醫院醫療疏失,導致她腹中胎兒不保。 圖/擷自呂佳宜臉書

分享 電視女主播槓上國內婦科權威,事件越演越烈,上午禾馨民權婦幼醫院院長蘇怡寧在臉書貼文,批評對方睜眼說瞎話,鑑於患者醫療隱私權的限制,「只能咬著牙閉嘴,任憑栽贓,有事嗎?」在蘇怡寧臉書上留言打氣的則數近900則,幾乎都是鼓勵打氣的,按讚人數則是超過萬人。臉書文章如下:
喔,上蘋果頭條了,很感傷的是,並不是因為專業上的成就,而是因為這種鳥事,果然台灣真是個嗜血的鬼島啊、呵呵經過一夜沈澱,必須承認確實有點兒累,心裡確實累了其實,對我來說,每天高壓滿檔的工作,身體上的疲累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,但是心理上卻總是有著滿滿的快樂跟愉悅但這一次,呂佳宜小姐,您帶給我心裡上的不愉悅,卻遠遠超過肉體上的疲累,非常非常不舒服,真的我心底很清楚,秉持專業做的明明是正確的事,為什麼我們必須遭受如此不公義的對待?為了莫名其妙的睜眼說瞎話,我們必須花費如此多的心神來自清?鑑於患者醫療隱私權的限制,我們只能咬著牙閉嘴任憑栽贓嘿~ 有事嗎?我們的社會到底出了什麼樣的問題啊?不過,有失必有得,網路世代果真不同凡響,排山倒海的支持留言與鼓勵,讓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其實我們並不孤獨留言實在太多,無法一一親自回應,對了,既然呂小姐要訴諸輿論公決,那就請便吧,我都不刪文的喔,也拜託呂小姐不要隨意刪文,刪不完的啦,社會自有公斷但各位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,太多人需要感謝,就感謝天吧,謝謝你們,有大家滿滿的支持,我會堅定地繼續奮戰,頑固的堅持屬於我們自己的醫療革命,不會輕易被擊倒,我發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Y購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